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惠动百城 江铃福特轻客签单会将火爆来袭

2018-09-28 21:24:08 车讯网

买车,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什么车好?什么车性价比高?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汽车虽是消耗品,但如果你选择好买车的时机,或许你一年的油钱也就省下来了。江铃福特轻客金秋百城千店签单会,将在2018年9月23日重磅来袭。届时经销商准备了众多优惠政策回馈广大客户,并现场解答客户售后服务及疑难问题,这个中秋佳节期待您的光临。

一、 品质可靠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江铃汽车把福特新全顺、福特新世代全顺和江铃特顺集结,打造成江铃轻客航母舰队,以最豪华、最丰富的轻客阵容为消费者提供广阔的购车选择。福特新全顺采用福特欧洲同步的造车工艺打造,严苛的工艺流程带来更好的耐用性能,满足客户无论是载货还是载客的多种需求,同时福特的品牌力带给客户更多的价值提升。

福特新世代全顺定位为“欧系高端轻客”,是基于“同一个福特”的理念指导,经由福特全球团队成员与江铃工程团队共同努力下而诞生,融入了福特汽车QGSS,即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以更领先的技术、更非凡的品质与更完美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商务驾乘体验。

江铃特顺是江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欧系轻客,开启了江铃轻客元年。为了保证世界级乘用车品质,特顺的生产平台与福特全顺相同,品质监控也同步福特全球标准,并根据市场和消费需求变化进行在排放、安全、配置等方面升级,满足客户无论是载货还是载客的多种需求,是真正实现了“特多、特快、特好、特省”的“四特”产品,您用起来放心更安心。

二、 产品讲解

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能获得市场的认可,不仅是因为福特的品牌价值,更取决于优秀的产品力。江铃福特金秋百城千店签单会期间,江铃福特将会安排产品经理/销售总监给各位来宾介绍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各个产品的优势,从做工用料、车辆配置、售后服务等各方面讲解,并同时发布销售政策。到时候如果您看中了哪辆车,销售顾问会为您详细讲解,还可以现场试驾保证您买到满意的车。

9月23日,江铃福特轻客金秋百城千店签单会,厂家将直接放价,是消费者平时自己到店购车所享受不到的优惠,而且优惠政策只限于活动当天,还在为买车犹豫不决的你,不如趁着这个机会来现场体验一下,届时江铃福特将以真诚的服务、优秀的产品、丰富的礼品欢迎您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