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性能小钢炮

2018-09-27 13:19:45 太平洋汽车

导读: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性能小钢炮。

        距离巴黎车展开幕的时间已经很近了,似乎现代已经亟不可待。近日现代正式发布了旗下高性能子品牌“N”旗下的第三款车型现代i30 Fastback N的官图。该车作为i30 Fastback的高性能版本,将i30 Fastback的炫酷外形和i30 N的动力系统相结合,计划在10月2日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2019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外观方面,i30 Fastback N整体延续了i30 N的设计,独特的快背式”设计、倾斜的尾窗和C柱搭配短小且带有上翘扰流设计的后备厢都得以保留。在细节方面,i30 Fastback N还采用了与i30 N相同的标志性造型元素,包括:蜂窝网状前进气格栅、前后运动保险杠、黑色侧门槛、前后保险杠底部的红色线条装饰等。不过i30 Fastback N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包括:双消声器排气装置,后部扩散器以及集成在后挡板中的亮黑色扰流板。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内饰部分,i30 Fastback N整体保留了i30 Fastback的设计布局。 新车配备了专属的N运动方向盘,而换档杆、座椅上、通风口都用上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这也是i30 Fastback N的独特之处。实用性方面,由于i30 Fastback N与i30 Fastback有着相同的车身尺寸,其一样拥有450升行李箱容量,在后排座椅平放时,可扩展至1351升。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配置上,i30 Fastback N提供两种信息娱乐系统选择:一套带有后视摄像头和蓝牙连接的8英寸的中控和只有导航系统8英寸的中控版本,不过两者都提供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N运动主题功能。此外,该车作为一款性能车,其还提供了N模式菜单,后者允许驾驶员设置发动机、转速匹配、排气声浪及性能提升包方面的可调节参数或功能模式。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在安全配置方面,i30 Fastback N还配备有现代SmartSense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部防碰撞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远光辅助和智能限速提示等功能均有搭载。

现代发布i30 Fastback N官图

  动力方面,i30 Fastback N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184kW(250PS),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202kW(275PS),二者峰值扭矩均为353N·m,统一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4秒和6.1秒,极速为250km/h。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供选,包括经济、普通、运动、N、N自定义,车辆性格将随驾驶员所选择的模式而改变。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