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难道这不是最酷的TESLA MODEL 3吗?

2018-09-27 11:45:09 改联网

导读:难道这不是最酷的TESLA MODEL 3吗?

        RevoZport Racing Technology的团队在设计总监Charles Wan的领导下,再次推出全新的R-Zentric 3R空⽓动⼒学套件,提供低调的优雅,充满激情升级方案。

 


 
  R-Zentric Model 3R专为特斯拉Model 3设计,性能宽大的设计将每侧的轨道宽度扩展了30毫米,体现了独特的智能空⽓动力学思维和造型,确保了最高的动力传输要求,特别是在转弯时,持续保持最⼤牵引力。
 

 
  定制设计经过广泛研究,采⽤先进的制造工艺,提供最高质量标准。由碳纤维凯夫拉复合材料制成的⼿⼯新款R-Zentric Model 3R套件的每个部件都是设计、艺术和技术的惊人组合,并提供全⾝细化。
 

 
  套件的独特造型还可以容纳最近推出的RevoZport 21寸轻质锻造铝合金轮毂。建议使用前部255/21 9J和305/21 10.5J的使⽤规格。
 

 
  全新R-Zentric 3R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包括以下内容:
  带侧刃的前分离器
  侧裙
  后地面隧道系统
  前扩展挡泥板
  M3R GT Spoiler


编辑推荐阅读:

圈粉第三弹 试驾领克03Pro1.5T

吾家有子初长成 海外试驾奥迪全新Q3

不只是帅那么简单 试驾沃尔沃全新V60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两款旅行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