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盘点长城皮卡稳步冠军之路的过人之处

2018-09-26 17:15:38 车讯网

提到国内皮卡,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占据市场份额近三分之一的长城皮卡,从品牌销量排行表看出,8月长城皮卡仍在浪头,涨势迅猛,单月销量10365辆,同比增长32.4%,其1-8月总销量高达84486辆,累计同比增长率15%。要知道此前20年间,长城皮卡始终以冠军姿态独占鳌头,如今本就遥遥领先的它,仍在全速前进。在汽车行业如传奇般存在的长城皮卡,究竟有怎样的过人之处?

  优势一:细分市场,车型矩阵庞大

  长城皮卡现有风骏5和风骏6两大系列车型,共计30多种车型,每款车型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匹配更多的消费者需求,每款车型又有大/小货箱、两/四驱、柴/汽油等车型,总计30多款,涵盖了从经济实用型到高端智能型的各个细分市场,不管是载货运输、户外越野或作为家用,都有合适之选。

  优势二:质量过硬,通过欧盟认证

  2009年,长城皮卡名扬国际,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车企品牌。这代表着风骏皮卡不仅可以保障驾乘员的行车安全,也同样在意行人的安全。此外,四门、车顶均安装防撞钢梁,质量十分可靠,悬架采用3+2型式钢板弹簧最优结构,第二块采用卷耳设计,整体坚固耐用,而且,整体悬架经过5000公里不间断满载烂路实验考验,钢板弹簧疲劳耐久实验更是达到20万次,超过国家标准2.5倍。

  在售最新车型风骏6配备了全能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碰撞自动解锁功能等主被动安全配备,无忧享受立体式安全驾驶环境。

  优势三:国五动力,践行经济节油

  低耗节油一直是风骏皮卡深受用户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风骏皮卡搭载491QE国五动力,久经市场考验。博世电喷控制系统,ECU等技术,充分保证发动机高品质、低油耗。风骏6特以2.0T排量搭配6MT手动变速器,速比更紧密,换挡更平顺,从而燃油经济性更佳。从发动机、传动、操控系统、整车调校等,风骏以领先的技术优势,保证低油耗的实现。

  二十多年来,长城皮卡细分皮卡市场,精心研发了从经济实用到高端智能的多种皮卡种类,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不断提高性能的同时也充分考虑长途运输时的驾驶舒适性。最重要的是,不同的车体空间,为不同运输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能。

  据统计,长城皮卡至今已累计销售140多万辆,不仅霸占国内销量20年冠军,国外成绩依然不斐。自1998年出口中东到现在,长城皮卡已累计销往欧洲、澳洲、亚太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和行业好评,曾被南非《全球皮卡》评为"世界三大皮卡"之一,被新西兰最有权威的汽车杂志之一的《Driven》评为“对于未来有收藏价值的五款汽车之一”。

  无论是优质的产品本身还是直观的统计数据,都展现出长城皮卡无法撼动的行业领导者地位。而我们也相信,长城皮卡将秉持一贯的“行业老大”的作风和信念,持续为皮卡行业注入坚实力量。期待,长城皮卡继续加大皮卡研发力度,在现有风骏皮卡基础上,推出兼顾舒适性和越野性能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