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东风标致508L实车图 轴距加长110mm

2018-09-26 11:06:08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东风标致508L实车图,轴距加长110mm。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国产新一代标致508L实拍图。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国产车型的轴距加长110mm,并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海外标准轴距版以及旅行版未来则会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508L实拍图

  外观部分,国产全新标致508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两侧纵置的日间行车灯十分个性,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具质感。

508L实拍图

  此外,国产全新标致508的C柱造型与海外版有一些差异,预计国产车型将取消尾箱掀背设计,结合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或还将取消无框车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508L实拍图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采用了i-Coolpit座舱设计语言,并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科技配置上,此外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换挡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行人/自行车监测、路标识别、主动盲点监测、夜视系统。

  此外,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配备LED前大灯组、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前排座椅则有驾驶员6向手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8向电动共3种配置可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正面气囊,选装侧面气囊以及贯穿前后排的安全气帘。

508L实拍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