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8-10万元 哈弗H2创享版9月27日上市

2018-09-25 11:32:41 汽车之家

导读:预售8-10万元,哈弗H2创享版9月27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2(参数|询价)创享版车型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目前,哈弗汽车官网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8-10万元。据悉,新车主要将会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提升性价比。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其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简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意。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同时也配备有防夹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将沿用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等功能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编辑推荐阅读:

都说老幺最聪明 国内首试广汽三菱奕歌

我有一颗大心脏 试驾吉利缤越运动版

高颜智小生 爱卡试驾全新奇瑞艾瑞泽GX

30万出头小资又省心的豪华车 这些值得买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