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轿车/SUV全部换代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2018-09-25 11:37:58 汽车之家

导读:轿车/SUV全部换代,凯迪拉克新车计划。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凯迪拉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年度经销商大会,会议上透露了2021年前的新产品,包括凯迪拉克XT6、CT4、CT5、新一代凯雷德(参数|询价)和V系列最新产品——CT6-V。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海外) 2018款 V-Sport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海外) 2018款 V-Sport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海外) 2018款 V-Sport

『配图为新款CT6 V-Sport』

  本次会议约有全球712家经销商以及1000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上凯迪拉克对内展示了将在2021年前发布的几款全新产品,其中距离最近的是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的凯迪拉克CT6-V,这款代表了V系列最新产品的车型将搭载刚刚被命名为“Blackwing”的全新4.2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CT6 V-Sport的557马力,凯迪拉克希望借此产品来对标海外市场的AMG S 63标轴版。

æ±½è½|ä1‹å®¶

『凯迪拉克XT6』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还将推出三排座椅的XT6,新车定位于XT5和凯雷德之间,未来或将于林肯飞行家以及奥迪Q7等产品进行竞争。而新一代凯雷德也将在近几年迎来换代。

æ±½è½|ä1‹å®¶

『凯迪拉克CTS继任者——CT5』

æ±½è½|ä1‹å®¶

『凯迪拉克ATS继任者——CT4』

  轿车方面,CTS和ATS将陆续停产,取而代之的将是凯迪拉克CT5和CT4,二者将继续使用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有关凯迪拉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都说老幺最聪明 国内首试广汽三菱奕歌

我有一颗大心脏 试驾吉利缤越运动版

高颜智小生 爱卡试驾全新奇瑞艾瑞泽GX

30万出头小资又省心的豪华车 这些值得买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