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菲亚特500L S-Design官图 设计别具一格

2018-09-25 11:44:18 爱卡汽车网

导读:菲亚特500L S-Design官图,设计别具一格。

  菲亚特是意大利知名汽车制造商,旗下早已诞生过多款知名车型,但主要以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为主。爱卡汽车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菲亚特500L S-Design车型官图,新车整体外观依然延续欧洲轿车小而精的设计风格。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共有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这款车型多媒体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

菲亚特

菲亚特

  新车外观采用菲亚特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灯组设计,新车前脸分别有头灯组,次级灯组及保险杠底部的雾灯组,该设计也算是时下的一种潮流。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设计,有效提升前脸的层次感。值得一说的是,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倒U形设计,搭配底部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十分运动。

菲亚特

  新车内部最值得一说的就是A柱的掏空设计,它有效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行车视线,有效减少车内盲区。菲亚特500L S-Design整体内饰采用复古与新潮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车内实体按键满足日常驾驶的操作便利性,同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中控屏幕彰显这个时代车型应有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多媒体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CarPlay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1.4L汽油,1.3T柴油及1.6T柴油三种动力搭配,其中1.4L汽油发动机和1.3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kW(95Ps),而1.6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Ps),变速箱将匹配5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L S-Design外观内饰整体设计将欧洲小型车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最吸引我的则是它细心的内饰设计和复古与新潮的混搭风格。虽然该品牌在国内算是小众品牌,但是喜欢它的人确实情有独钟。




编辑推荐阅读:

都说老幺最聪明 国内首试广汽三菱奕歌

我有一颗大心脏 试驾吉利缤越运动版

高颜智小生 爱卡试驾全新奇瑞艾瑞泽GX

30万出头小资又省心的豪华车 这些值得买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