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中国网约车合规运力赋能平台——盔甲科技喜获近千万融资

2018-09-25 17:44:36 车讯网

据悉,立足于为中国网约车等营运车队全面赋能的SaaS平台——盔甲科技,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融资额近千万元,领投方是洪泰(成都)基金,跟投方汇创启航等。盔甲科技致力于服务国内网约车、营运车及政府用车车队的车辆及司机的全方位管理,基于PC+移动端+物联网技术的智能Saas平台,完成对车辆及司机营运期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为车队提供了涵盖车辆管理、GPS、合同、车辆及大宗商品集采、金融、保险、售后、资金结算、查违章等多项产品和服务。据悉该平台管理车辆数已经实现近半年爆炸式增长,目前已经完成100,000台车辆的管理,并以每月平均月20-30%的速度在增长,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500-600%。盔甲业务的爆发式增长也侧面反映,该平台解决了车队的诸多核心问题,意味着网约车等车队及车辆管理及司机管理正式跨入规范化管理的时代,也意味着盔甲科技对行业的布局跨入了快速发展的领域。

盔甲科技作为中国合规运力车队的赋能平台,目前是中国营运车队及车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的领导者。目前其产品及服务范围覆盖了中国27省60多个城市。PC+移动端+物联网技术三维一体的AUTO+系统经过一年半深度迭代打磨,高效市场推广,全面数据收集,上线一年内就占据行业绝对龙头标杆地位。平台自管理车辆突破100,000台大关后,仍以惊人的速度在暴涨,目前已全面覆盖中国80%以上活跃车队玩家。

盔甲科技秉承“我使客户更强大”的使命,现已帮助盔甲客户实现5倍管理效率的提升。目前公司已清晰定义SaaS平台服务三个战略阶段,并持续为客户赋能。

第一阶段,盔甲科技SaaS平台旨在快速完成市场覆盖。帮助B端客户车队解决核心痛点问题:业务数据化、业务流程再造及效率提升、车辆资产安全、司机认证及安全及租金结算等;

第二阶段,盔甲科技SaaS平台进行全面资源整合,赋能车队。平台客户逐渐完成规范运营后,开始进入车队扩张及衍生业务的拓展。盔甲平台依托与车队的良好信任关系,在车源集采、库存融资及消费分期、保险及保险分期、售后集采及售后规范服务、查违章及快速处理、车队培训及业务交流等等方面全方位赋能广大车队,进一步拓宽车队盈利能力;

第三阶段,盔甲科技SaaS平台推进精细化运营,为客户创造效益最大化。旨在全面帮助客户车队降低运营成本,标准化操作运营,通过盔甲科技学院建立车队交流平台,通过盔甲大数据提供供应链管理及供应链金融衍生服务,帮助车队建立私有云服务及五位一体车队品牌营销阵地,帮助车队实现车辆及司机营运的全周期、全场景、全过程管理。

盔甲科技现处于第二阶段,已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和良好口碑。未来,相信盔甲科技会更进一步实现PC+移动端+物联网技术的智能Saas平台的持续迭代及更新,更好地为中国广大车队提供产品和服务,更全面赋能广大车队。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