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油价快破8,你需要一辆新哈弗H6 Coupe为你勤俭持家

2018-09-20 10:12:41 车讯网

2018年9月17日24点,国内成品油第19次调整窗口再次开启,受国际油价影响,国内油价再次上调。老百姓们担忧的“8元”时代恐怕已是近在咫尺。面对日益攀升的油价,消费者们也愈发关注养车的经济成本。选车购车时,“油耗”更是成了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

  不过,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里,存在着这样一个误区,误以为动力好的车就意味着费油,而低油耗的车则都是小排量的自然吸气车。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影响油耗的因素其实有很多,这其中,发动机技术至关重要。当发动机技术出现较大差距之时,油耗就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差距。因此,可千万不要习惯性地把发动机排量作为评判一辆车性能的全部标准。

  如何让消费者在摆脱“油耗”烦恼时,仍然可以享受到澎湃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成为了摆在很多车企面前的实际问题。这次,新哈弗H6 Coupe在这一问题上交出的答卷,依旧堪称“完美”。

  新哈弗H6 Coupe配备了1.5 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85KW,最大扭矩达285N.m。在收获强劲动力之时,新哈弗H6 Coupe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远超吉利博越和传祺GS4。能够找到动力性能和油耗经济的平衡点,源于新哈弗H6 Coupe掌握了多项主流技术,才得以让这辆消费者心中的SUV”神车”凭借着小排量、大扭矩、低油耗,以实力征服消费者。

  想要立足未来,哈弗深谙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因而开始潜心钻研动力技术,实现着发动机的不断换代升级。自主研发的1.5 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摆脱了原先低转速动力差的问题,带给着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更荣膺 “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还搭载了中国品牌首次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变气门升程技术。尽管国际上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已相当成熟,但对哈弗而言,只有打破现有的技术垄断,才可实现更明显的技术升级,这就需要依托强劲的自主研发实力。为此,哈弗通过优化发动机的配气过程,改变气门升程,在高转速下充分利用进气惯性等一系列措施,为发动机带来最高8.4%油耗的降低。

  享誉“世界十佳变速器”之称的7DCT变速箱作为1.5GDIT发动机的黄金搭档,表现同样优秀卓越,为新哈弗H6 Coupe高效节能提供着助力。该变速器结合国内易于拥堵的路段进行特别设计,通过实现轴齿轻量化设计、先进的TCU控制逻辑,保证其能接受高负荷、高频次的摩擦,始终拥有变速箱的最佳工作环境。

  两者相得益彰,促使新哈弗H6 Coupe表现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今年6月的北京二环节油挑战,7月的“挑战第一堵城济南”节油活动,新哈弗H6 Coupe以最贴合消费者的实际驾车环境进行测试挑战,最终以平均百公里7L左右的油耗向消费者证明着哈弗如何兼备强劲动力和经济油耗,破局“动力油耗无法两全”之境,领航紧凑型SUV市场。

  近期,为感恩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哈弗更是开展了“纯自主迎贸易战、哈弗神车降2万”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哈弗全部热销车型钜惠促销,让消费者真正把“省”字进行到底。驾趣横生不可或缺,经济之选由哈弗实现。相信,新哈弗H6 Coupe绝不会让你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