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八年助力北马 北京现代将体育营销进行到底

2018-09-19 10:10:34 搜狐汽车

916日38届2018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赛,北京现代作为该项赛事的官方顶级合作伙伴,力求为参赛跑者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赛事保障,让每一位跑者都能尽情释放激情。连续8年赞助此赛事的北京现代一直强调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并把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视为己任,不仅与马拉松倡导的赛事精神相契合,也展现出了其积极向上的品牌主张,尽显作为汽车行业领航者的企业社会责任。

八年同跑 北京现代倡导全民健康

北京马拉松凭借37年的耕耘与探索,已发展成为中国水平最高且最富有感召力的体育赛事,拥有“国马”之称,是众多跑者的向往之地。北京现代与北马同跑八年,在此期间,参赛人数已从3万激增到11万,报名周期从数周缩减为4天,赛事影响力也从全国扩大到全球,打造了绿色、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图片1.jpg 

2018年北京马拉松比赛现场

作为北马多年的合作伙伴,北京现代陪同其一路成长的同时更是成为了北马最强有力的后盾,从一开始的索纳塔到全新胜达再到领动,直至今年的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八年来北京现代始终坚持让旗下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北马,以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图片2.jpg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为北马提供全程用车保障

在此次比赛中,北京现代提供刚刚上市的新能源车——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作为赛事引导车,并在比赛各个环节为跑友们保驾护航。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拥有75km同级最长的纯电续航、1.3L同级最低的百公里油耗以及同级独有的“智能合一”系统,卓越的产品力不仅为整个赛事提供车辆保障,绿色环保的产品特征也凸显了北京现代所倡导的健康生活。

为了更多的跑友们充分体验到马拉松的魅力和乐趣,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此项运动中来,北京现代在比赛前期还在深圳、重庆、上海、武汉、北京五城市打造了北京现代北马训练营,有着同样运动基因的高性能时尚酷跑 SUV ENCINO陪伴跑友们在参赛前期进行专业科学的训练,助力跑友们“一心向北 直通北马”。

深耕体育营销,激发品牌年轻活力

现在的汽车消费市场逐步趋向于年轻化,8090后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力量,如何与该群体进行交流,成为每个车企必须面对的课题。现在的年轻人在努力获得富足生活条件的基础上,也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因此体育营销成为车企与年轻消费者间的沟通桥梁。洞察到消费者需求变化后,北京现代大力深耕体育营销,激发品牌年轻活力,矢志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

图片3.jpg图片3.jpg

 北京现代“玩转世界杯”、“ENCINO昂希诺世界杯新发现之旅”等活动

除了北京马拉松外,北京现代还赞助了众多国内外顶级的体育赛事,其中包括世界杯、欧洲杯、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亚欧乒乓球对抗赛、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炫彩跑等,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北京现代品牌及其产品。上半年,北京现代通过ENCINO昂希诺围绕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推出“玩转世界杯”、“ENCINO昂希诺世界杯新发现之旅”、“世界杯真伙伴”等创新体育营销活动,和消费者一起为这场足球盛宴激情助阵,持续将北京现代年轻化的品牌主张和理念渗透给更多用户。

相信随着北京现代与更多的体育赛事携手,其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也会越发深入人心,并凭借其产品的卓越实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未来,依托即将突破1000万的用户基础上,北京现代将继续深耕体育营销,号召更多用户积极运动,成为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