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尺寸超别克GL6/油耗1.6L 吉利插电混动MPV曝光

2018-09-19 11:20:41 网通社

导读:尺寸超别克GL6/油耗1.6L,吉利插电混动MPV曝光。

吉利汽车旗下涵盖轿车、SUV及新能源市场,为丰富产品线,企业将推出首款MPV车型。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吉利全新MPV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配以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颇为动感。动力方面,这款车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百公里油耗仅1.6L。此外,该车尺寸较别克GL6有一定优势。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这款插电混动版MPV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星空回想”进气格栅,具有辨识度。两侧鹰眼式大灯组配以两条LED日行灯,极具科技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雾灯采用嵌入式设计,整体突显立体。此外,这款MPV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设计,同时右侧车门处带有PHEV蓝色标识。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多组线条层次分明,两侧横置式尾灯造型别致且内部加入LED灯带。这款MPV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饰条贯穿,十分精致;同时下方反光板两侧银色饰条配以底部护板,整体营造运动氛围。此外,这款插电混动版MPV外观可选装LED大灯、前雾灯、天窗、外开门把手、尾部标识、360摄像头、迎宾灯、雷达和前摄像头等。

网通社汽车

根据数据显示,吉利这款MPV长宽高分别达到4706*1909*1690毫米,轴距达到2805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别克GL6相比,新车尺寸分别超出14毫米、115毫米和64毫米;轴距超出9毫米,整体占有一定优势。此外,新车动力方面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1.6升。 



编辑推荐阅读:

再树同级标杆 试驾吉利缤瑞1.4T/1.0T

“传统”也有惊喜 试全新长安CS35 PLUS

动力够用/强调实用性 场地试驾域虎3

商鞅变法? 爱卡试驾比亚迪秦Pro D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