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MG GT再推入门级4门轿跑 搭轻混系统/4.9秒破百

2018-09-19 11:14:15 凤凰汽车

导读:AMG GT再推入门级4门轿跑,搭轻混系统/4.9秒破百。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AMG官方获悉了一组AMG GT 43 4MATIC+4-Door Coupe的官图,新车作为AMG GT 4-Door Coupe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套由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9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多幅式竖条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下方配备了亮黑色饰条,配合红色车身,进一步提升质感。两侧头灯组采用上扬式设计,线条锋利,整个前脸攻击性十足。

车侧线条流畅,流线造型自然,复古式黑色AMG轮毂非常吸睛,与造型前卫的车身造型形成反差,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车尾方面,新车在尾标方面更换为GT43标识,配备双边双出式尾排,与现款车型无明显差别。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AMG专属运动座椅,并提供黑、灰双色搭配的Nappa真皮内饰。中控台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与AMG平底方向盘战斗氛围浓厚。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银色安全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2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最高速度将达270公里/小时。 



编辑推荐阅读:

再树同级标杆 试驾吉利缤瑞1.4T/1.0T

“传统”也有惊喜 试全新长安CS35 PLUS

动力够用/强调实用性 场地试驾域虎3

商鞅变法? 爱卡试驾比亚迪秦Pro D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