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锐宝XL小改款申报图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2018-09-18 14:43:10 易车

导读:迈锐宝XL小改款申报图曝光,外观更加运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迈锐宝XL小改款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现款有所改动,换装了全新的格栅、雾灯组、后尾杠等,整体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新车将换装全新造型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迈锐宝还将对车头下方的格栅及中网进行了调整,内部换装了更加密闭的格栅。

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看点是换装了全新的尾部排气,由现款的隐藏式排气换装了双出排气,整体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可以从尾标看出“535”代表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相比现款147kW有所下调。



编辑推荐阅读:

将质感/科技进行到底 实拍荣威MARVEL X

待遇不输BBA 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国六车型值得选 大众朗逸两厢购车手册

用全新的外观散发内涵 试驾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