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腾SENIA R7纯电版官图 最大续航460km

2018-09-18 14:37:46 太平洋汽车

导读:奔腾SENIA R7纯电版官图,最大续航460km。

        一汽奔腾近日发布了奔腾SENIA R7纯电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官方数据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km。

  奔腾SENIA R7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而封闭的前格栅,蓝色的保险杠饰条、侧裙饰条以及后视镜则突显了新车的新能源身份。车尾方面,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同样采用蓝色饰条加以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0Wh/kg的锂电池组,官方数据最大续航里程达460km,具体参数则有待官方公布。



编辑推荐阅读:

将质感/科技进行到底 实拍荣威MARVEL X

待遇不输BBA 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国六车型值得选 大众朗逸两厢购车手册

用全新的外观散发内涵 试驾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