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狮王回归! 曝东风标致新508实车/轴距超帕萨特

2018-09-18 11:39:00 网通社

导读:狮王回归! 曝东风标致新508实车/轴距超帕萨特。

508是东风标致旗舰级中型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在2019年初推出。网通社获得一组东风标致全新508实车谍照,新车外观沿用海外设计,前脸融入最新家族化造型风格,同时针对车身进行加长,轴距达2850毫米,超越同级车型大众帕萨特。动力方面,全新508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中央品牌标识同样采用深色处理,与格栅融为一体。不规则造型头灯组,内部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样式新颖别致。车身侧面线条舒缓有力,侧窗镀铬饰条向后延伸,与标轴版略有不同。此外,这款车顶部配备大尺寸电动天窗。

网通社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8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毫米,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达到2850毫米。与同级别合资B级车大众帕萨特相比,新车宽度和轴距方面均占有一定优势。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灯由三组斜置式灯光单元构成,犹如“狮爪”一般,并辅以黑色装饰条相连,延展视觉宽度。保险杠底部嵌入镀铬尾排,营造运动氛围。此外,车尾还配有四点式倒车雷达系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将搭载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将质感/科技进行到底 实拍荣威MARVEL X

待遇不输BBA 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国六车型值得选 大众朗逸两厢购车手册

用全新的外观散发内涵 试驾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