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待遇不输BBA 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2018-09-17 13:50:20 太平洋汽车
导读:待遇不输BBA,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消费者的目光第一时候投向的都是品牌更响亮的BBA,而其它竞争者总是容易被忽略。抛开品牌影响力,它们的配置,性能并不输同级别的BBA车型。要想从BBA口中抢得一块蛋糕,价格就成了最直接的武器。本期编辑推荐,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各方面实力都不输BBA,且优惠幅度较大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希望能给你的购车提供参考。

待遇不输BBA 大幅优惠的中大型车推荐

沃尔沃S90
官方售价:36.98-55.18万

  S90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沉着冷静看破红尘的大叔,它的销量也跟本身的个性很接近,一直不温不火的在中大型轿车的第五,第六名左右徘徊。但是它好像并没有表现的太急躁,依然默默地按照自己的步骤前进,当你回过头时才发现,它的优惠幅度居然已经有8,9万之多,叫我怎么能不推荐给大家。

  S90的外观跟北欧家具的风格是一样的,简洁大方的设计就已经让人觉得很好看。除了雷神之锤的大灯之外,你可能都无法说出还有哪个地方很亮眼。但就是这样的朴素,反倒显得协调舒服。

  而内饰的居家风格,则要比外观的冷淡风多了一分温暖。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搭配浅色的木纹饰板,给人感觉很有品位。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采用一块大尺寸的触控屏,也让它多了一些科技感。

  这个级别的车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是,S90的轴距达到3061mm,超大的后排空间也让它的家用属性更强一些。

  而动力方面,S90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的T4车型,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m。而高功率的T5车型最大马力能达到254PS,最大扭矩350N·m。整个动力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换挡平顺,动力输出也够强劲。

  目前沃尔沃S90的优惠幅度很高,以广州地区为例,全系车型普遍都有着8万元的优惠,还是很给力的。

沃尔沃S90

官方价

优惠幅度

现价

询价

车贷

沃尔沃S90 2019款 2.0T T4 智逸版

37.98万

8.08万

2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沃尔沃S90 2019款 2.0T T5 智逸版

41.08万

8.00万

33.08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沃尔沃S90 2019款 2.0T T5 智远版

44.88万

8.00万

36.88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沃尔沃S90 2019款 2.0T T5 智雅版

49.68万

8.00万

41.68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沃尔沃S90 2019款 2.0T T5 智尊版

55.18万

8.00万

47.18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车系频道://price.pcauto.com.cn/sg20543/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小结:沃尔沃S90与世无争的性格就像它赖以成名的安全性能一样,让人觉得心安踏实,而这种气质也吸引着不少消费者。再加上目前给力的优惠幅度,基本上30万出头的价格你就能拿下了,性价比真的不错。

凯迪拉克XTS
官方售价:29.99-35.99万

  凯迪拉克凭借价格优势,销量稳居豪华品牌第四位,其中XTS的贡献功不可没。曾经卖40万的车,现在指导价都放在了30万以内,可见它对自己多狠。虽然价格降低了,但是不代表它各方面都弱化了,用料做工依然保持着豪华品牌该有的水准,配置上要比同价位的BBA更丰富。

  外观上XTS依然是相当抢眼的钻石切割风格,视觉效果向大哥CT6靠拢,给人感觉还是很有气势的。改款后车身比例也变得更协调,包括细节的设计都精致了很多。

  内饰还是那套设计风格,可能会缺乏一点时尚感,不过在用料做工上是值得肯定的。并且用上了新一代CUE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和OTA远程升级,可玩性方面也要比之前强了不少。

  配置方面座椅加热通风,全液晶仪表盘,BOSE音响在顶配车型上都能见到,但是它的顶配车型才卖BBA入门车型的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动力上,凯迪拉克XTS全系仍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269PS),搭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储备显示是足够给力了。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没有搭载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不然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会更好一点。

  凯迪拉克XTS目前三款车型都有着4万元的优惠幅度,意味着即便是顶配车型,也只卖同级别BBA入门车型的价格。而入门车型的售价更是下探到了中型车的区间,这样的错位竞争可以说相当聪明,难怪一直卖的不错。

凯迪拉克XTS

官方价

优惠幅度

现价

询价

车贷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技术型

29.99万

4.00万

25.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

31.99万

4.00万

27.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豪华型

35.99万

4.00万

31.9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车系频道://price.pcauto.com.cn/sg4512/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小结:推荐凯迪拉克的原因很简单,中大型车的实力只卖中型车的价格,这一点就赢了很多竞争对手了。虽然空间方面没有其它车型那么夸张,内饰设计也缺乏了一点新意。但是一切在价格面前都是可以将就的,你说呢?


捷豹XFL
官方售价:38.58-68.38万

  捷豹身上的标签除了优雅气质,英伦绅士之外,还有一个经常被人调侃的称呼“七折豹”,这一点倒是和我们要推荐的XFL很吻合。体态流畅,整体散发出十分优雅的气质,长期保持着较大的优惠幅度。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花更少钱买一台品牌气场都不输BBA的中大型轿车,也挺划算的。

  外观方面,捷豹XFL无论是在车长还是宽度上都超过了同级别的BBA。接近5米1的车身长度并没有任何的违和感,骨子里流露出的优雅气质,是不管进行怎样的加长都不会改变的。

  环抱式的座舱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在做工和用料上也都对得起它的价格。并且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杆和翻转的空调出风口,给了消费者满满的仪式感,这一点值得肯定。

  空间方面凭借出色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自然很不错。但是座椅的舒适性却表现的一般般,后排中间凸起也比较高,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

  动力上,入门车型搭载的是自家研发的Ingenium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00PS,最大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T车型上的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能达到250PS,动力输出还是很可观的。

  目前捷豹XFL各地区的售价情况不一样,以优惠幅度最大的深圳地区为例,部分车型甚至有着超过10万元的优惠,听了就很心动了有木有。

捷豹XFL

官方价

优惠幅度

现价

询价

车贷

捷豹XFL 2018款 XFL 2.0T 200PS 风华版

38.58万

5.61万

32.97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捷豹XFL 2018款 XFL 2.0T 200PS 精英版

41.58万

8.11万

33.47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捷豹XFL 2018款 XFL 2.0T 250PS 豪华版

45.48万

10.00万

35.48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捷豹XFL 2018款 XFL 2.0T 250PS 尊享版

49.48万

11.00万

38.48万

获取底价

分期

捷豹XFL 2018款 XFL 3.0 SC 340PS 奢华版

68.38万

11.65万

56.73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车系频道://price.pcauto.com.cn/sg14113/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小结:总体来说XFL外观内饰,包括动力组成各方面实力都不差,造成目前这么大优惠幅度的原因,还是产品质量不够稳定。车主吐槽小毛病有点多,如果这方面能有所改进,那么销量会更进一步。不过考虑到目前这么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上汽大众辉昂
官方售价:34.90-65.90万

  作为大众目前在国内卖的最贵的轿车,很多人说它是信仰的力量,但是当你实际接触之后会发现,并不是简单的帕萨特PLUS这么简单。全液晶仪表,电吸门,车联网等科技配置以及强大的第二排功能都是它的卖点。目前较高的优惠,也会让它的性价比有所提升,对于喜爱低调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选择。

  外观方面,辉昂的表现确实很低调,宽大的车身加上横向拉伸的线条,还是带来了很强大的气场。不过你要在它身上找出亮点,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中规中矩才是它的调性。

  内饰就是很浓厚的大众风格了,左右对称不偏不倚。做工用料不比同平台的A6L差,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沉稳的。其实增添一点时尚的设计,或许会让它的豪华感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宽大舒适的座椅是亮点,高配车型的后排还带有按摩通风功能,包括座垫的长度以及靠背角度都能调节,对于老板们的照顾还是很到位的。

  动力方面,辉昂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50N·m。动力表现要比A6L上的1.8T要更好一些。并且高配车型上搭载的还是3.0T的V6发动机,实力会更强。

  而辉昂目前的优惠幅度在6万左右,入门车型售价28万出头,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跟顶配的帕萨特有重合,但是待遇各方面都要更高一个级别。

辉昂

官方价

优惠幅度

现价

询价

车贷

辉昂 2018款 改款 380TSI 两驱商务版

34.9万

6.00万

28.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辉昂 2018款 改款 380TSI 两驱豪华版

40.9万

6.00万

34.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辉昂 2018款 改款 380TSI 两驱旗舰版

43.9万

6.00万

37.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辉昂 2018款 改款 380TSI 两驱至尊旗舰版

49.9万

6.00万

43.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辉昂 2018款 改款 480 V6 四驱豪华版

52.9万

6.00万

46.9万

获取底价

分期

车系频道://price.pcauto.com.cn/sg13918/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小结:辉昂除了在品牌方面弱了一点之外,其它实力跟今天推荐的几款车也相差无几,品质方面的表现甚至要更稳定一些。而且与A6L出自同一平台,但是配置方面要更出色,尤其是入门车型的配置要高出很多,可以考虑一下。

  总结:本次推荐的几款车型,除了优惠幅度大之外,每款车也都有各自的亮点。想要性价比高的选凯迪拉克XTS,价格低得没法再低了。喜欢优雅气质型的可以考虑沃尔沃S90跟捷豹XFL,气场都不输同级别的BBA。低调有内涵的就买辉昂,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推荐阅读:

延续优秀传统 测试领克02 1.5T 耀Pro

1.2T也不错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200TSI

找准市场缺口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实拍

商鞅变法? 爱卡试驾比亚迪秦Pro D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