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名爵HS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1.98-18.98万元

2018-09-17 11:49:07 网通社

导读:上汽名爵H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18.98万元。

HS是上汽名爵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于今年8月8日在上海进行全球首秀。9月16日,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H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1.98-18.98万元。

网通社汽车

名爵HS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20T 手动荷尔蒙劲取版 11.98
20T 自动荷尔蒙劲取版 12.98
20T 自动荷尔蒙劲情版 13.98
20T 自动荷尔蒙激情版 14.98
2.0T 30T 自动荷尔蒙燃情版 14.98
30T 自动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5.98
30T 自动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6.98
30T 自动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7.98
30T 自动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8.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了解新车试驾感受,请点击相关链接:《想要冲击爆款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试驾名爵HS 30T》

新车详解: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两侧自动感应双色全LED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以前脸“星耀力场”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贯通式设计的下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雾灯配有银色装饰点缀。此外,这款SUV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运动轮圈,中央设有“MG”徽标,十分精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名爵HS采用纯形面、光影肩线设计,整车呈现360度感性曲面。新车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隆起的轮眉设计,显露出运动与力量的气息。H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74*1,876*1,664毫米,轴距达到2,720毫米。新车尾部设计凹凸有致,横置式LED尾灯内部结构十分立体,黑色保险杠底部银色饰板配合双边共两出尾排,增添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名爵HS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辅以缝线与镀铬元素点缀,突显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10.1英寸显示屏,并加入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周边辅以银色镀铬点缀,精致细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保障行车安全。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双频双向WI-FI、4G网络、人工智能语音、远程控制、BOSE音响、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蒙氏香氛系统、一体式运动座椅、1.19㎡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此外,这款SUV配备的香氛系统提供荷尔蒙001-005五种香味可选;BOSE音响配备了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

动力方面,名爵HS 30T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而20T车型则采用1.5T缸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延续优秀传统 测试领克02 1.5T 耀Pro

1.2T也不错 试驾全新朗逸两厢200TSI

找准市场缺口 上汽大众途观L PHEV实拍

商鞅变法? 爱卡试驾比亚迪秦Pro DM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