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你爱车的颜值,正暴露这你的个性

2018-09-17 16:33:15 网上车市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一股国潮风尚正在席卷而来。而在汽车行业,以哈弗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也正凭借着美学新高度的设计,吸引着人们的视线,成为着国潮风尚中的一股中坚力量。

  提及人们对汽车造型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则源于汽车早已摆脱了单纯代步工具的属性。对当代消费者而言,一款车更是彰显其个性、生活态度的重要标签。座驾外形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那么,在12万级别的自主品牌SUV里,究竟谁的美更胜一筹,收获你的“一见倾心”?今天,小编就带着大伙一起了解一下3款极具代表性的SUV。

  新哈弗H6 Coupe:争做潮流先锋

  先来看看长期霸占SUV销量排行榜榜首的老兄弟哈弗H6系列。2018年开年,哈弗带来了旗下全新力作——新哈弗H6 Coupe。自古红蓝出CP,此次新哈弗H6 Coupe蓝标款沉稳大气,红标款则时尚运动,迎合着不同个性消费者的所需。

  整体来看,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采用了钻石形体光学设计,整车线条硬朗中带着动感,造型感更为强烈。极富个性的宽幅前脸拉宽了视觉效果,半悬浮顶从A柱贯穿到后挡风玻璃,则让车身更显修长,整车造型非常耐看。蓝标版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微处进行了升级,比如前格栅镀铬饰条删减为三幅、搭配两边两出式排气布局。蓝标版的简约,对于骨子里讲究沉稳儒雅的人而言,相信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相比而言,红标版就显得格外个性了。据悉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狼”,因此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激情动感。全新的六边形中网、更为棱角分明的线条、更犀利的日间行车灯,无一不标榜着红标版的运动风范。为了迎合特立独行、偏好运动风范的年轻人,红标版还对轮幅进行了重新设计,保证其动感十足。红标版的内饰特别采用了中控台大面贯穿的形式,红黑双色的配色也让其更富动感。

  博越:坚守中庸之道

  如果说新哈弗H6 Coupe的设计更为适合追求潮流的年轻一代,那么博越的设计可能更为适合追求低调的用车一族。整体造型融合了些许中国文化元素,比如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的主仪表台和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这些细节虽然称不上惊艳,但对于其极高的原创度还是要给予一定的肯定。此外,内饰巧妙地选择了灰黑配色,视觉上稍显雅致,也算是对坚守“中庸”之道外观的补充。选择这样一辆颜值的车,虽然不一定能出挑,却不会出错。所以很多人看到博越的第一眼,也能猜到选择这样一辆车的车主,多半是个中规中矩的保守派。

  传祺GS4:霸气硬汉风范

  传祺GS4外型干练霸气,视觉冲击力明显,这样的硬朗造型非常适合那些“硬汉”们。创造性的凌云翼前脸设计、三横杠中网微微上扬,加之高配车型所配备的远近光LED灯,也为造型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中网同样采用三横杠的新哈弗H6 Coupe蓝标版的线条更显细腻灵动,而传祺GS4则更有个性特色。传祺GS4内饰显得中规中矩,虽然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加之银色装饰面板,但三者颜色相融之后,对年轻人而言可能会显得有些老气。

  这三款具有代表性的SUV各有千秋,也让人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汽车造型层面的进步与突破。如果你略显保守,也许你会关注博越;如果你是个有些“大男子主义”的硬汉,传祺GS4你也不妨了解一下。但如果你追赶潮流,总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相信,新哈弗H6 Coupe绝对会是你的最佳拍档。自主品牌的逆袭之战里,早已不单纯是依托盲目增加配置来博得关注,颜值品质俱佳成为着潮流。而这一次,你究竟更偏爱谁的脸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