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赢购车免单 快运快赢总决赛将决战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

2018-09-17 16:01:14 网上车市

       经过两个多月的全国海选和四区复赛,“奔‘福’赛场,‘顺’间成名”第11届快运快赢趣味竞技赛即将进入总决赛,由复赛晋级而来的20强选手将奔赴南京,于920日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进行最后的比拼,从中胜出的总冠军将获得购车免单大奖,谁是中国的物流之王?又是谁将站在这场赛事金字塔的顶端?精彩纷呈的赛事蓄势待发。

归于这次总决赛的亮点颇多,小编特别整理了一份比赛攻略,让各位看客能够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赛事精彩。

亮点一:最高规格的决赛场地

快运快赢比赛能够连续成功举办10年,成为物流行业的标杆赛事,离不开高规格、高水准的比赛项目,多样性设计的比赛场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复赛是在中国四大区域的物流中心城市——南昌、宁波、大连、武汉相继举办,总决赛场地更是直接落地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

201711月落成投入使用的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是福特汽车斥资6.8亿,在中国建造的首个整车测试和验证基地。这个占地面积988亩(约66万平方米)的测试中心,参照福特全球标准建造,并与福特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测试中心保持一致,获得的大量测试数据将形成全球互享。

这个测试中心有多种道路地面,包括一条长约3公里的椭圆形匀速环道,多条模拟全世界各地不同特征的试车跑道,针对中国具体路况的15条典型路面,以及建立的先进实验室,可针对福特汽车的全球及特定市场车型进行车辆排放、噪声振动以及动力和转向等方面的测试和验证,测试车辆涵盖从小型到大型的轿车、SUV以及轻型商用车。所以我们把本届快运快赢比赛的总决赛选在这,就是希望给参赛选手提供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

亮点二:最具趣味性的比赛环节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0届的快运快赢是物流行业最盛大、最顶尖、最具代表性的竞技赛事之一,每一届比赛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江铃福特轻客车主的踊跃参与。本届赛事更是全面升级,不仅决赛场地进行高规格设计,比赛环节更是竞技性与趣味性兼备,将带给参赛选手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本次总决赛的比赛环节,选手将与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福特新全顺、江铃特顺和新世代全顺,分别体验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的三种典型路面,让选手们在感受车辆品质性能的同时,获得高规格、高水准赛事带来的竞技乐趣。

在环形赛道上进行的科目一比赛,考验的是选手保持匀速驾驶的能力,只有在两圈的比赛中都让福特新全顺保持同一时速前进,就有机会获得好成绩;在精准转向路上进行的科目二比赛,考验的是选手对于弯道能否保持平稳的驾驶技术,掌握最佳的转向时机,江铃特顺5.6米超短转弯半径将为选手提供最佳的转向操控依托,这个项目的比拼中,到达终点时,用时最少,杯中的水最多的选手获胜;科目三的车行迷宫,考验的还是选手的驾驶技术,搭载了ABS+EBD,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新世代全顺,将成为选手更好完成这个环节的最强后盾,选手们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将享受到比赛带来的刺激与乐趣。

亮点三:最变幻莫测的车舞表演

据悉,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举办的总决赛现场,除了有刺激并富有乐趣的比拼环节,还有美女网红现场直播、专业车手表演车舞等诸多亮点,极大地丰富了活动现场的观赏性和趣味性。

由美女网红组成的直播团队将在决赛当天进行全方位直播,让广大观众共同参与到此次激动人心的赛事活动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热潮;车舞表演则由专业车手呈现,他们将驾驶江铃福特轻客,做着阵型变换、甩尾漂移等高难度、高技巧、最炫酷的车舞表演,狂欢赛事值得期待。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购车免单终极大奖将花落谁家?920日,我们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不见不散!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