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点提升配置 2019款奔腾X40谍照曝光

2018-09-14 16:57:04 汽车之家

导语:重点提升配置,2019款奔腾X40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奔腾X40(参数|询价)的无伪装谍照。该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没有发生大的改动,或重点提升配置水平以增强自身竞争力。据了解,2019款奔腾X40将在近期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19款奔腾X40车身整体仍保留简约顺畅的流线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尾灯的灯罩配色进行了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2019款奔腾X40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空调操作面板进行了微调,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杆。配置上,新车将全系增加ESP、内饰氛围灯,同时新车D-Life系统将升级到3.0版本。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编辑推荐阅读: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欧洲味儿的寿司 海外试驾雷克萨斯UX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首推两款1.5T智up SWM斯威G01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