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奥迪新A6L 45TFSI四驱车型无伪装谍照

2018-09-14 17:11:49 汽车之家

导语:曝奥迪新A6L 45TFSI四驱车型,无伪装谍照。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C8)45TFSI(2.0T)前驱车型的申报信息。而在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A6L 45TFSI四驱车型的无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5TFSI四驱版谍照』

  谍照中的全新A6L实车已经褪去了绝大部分伪装,S-line套件的配备令它看上去颇具运动气息。新车原汁原味保留了海外版全新一代A6的设计,参考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3024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版A6加长了100mm。

汽车之家

『45TFSI四驱版谍照』

  车尾包含了这辆车的更多信息。可以看到,该车仅尾部奥迪四环LOGO被覆盖上了白色伪装贴纸,而尾标表明它是一辆A6L 45TFSI quattro车型,即2.0T四驱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45TFSI两驱版申报图』

  参考此前申报信息,A6L 45TFSI两驱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4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此预计,此次曝光的四驱版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并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关于全新A6L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欧洲味儿的寿司 海外试驾雷克萨斯UX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首推两款1.5T智up SWM斯威G01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