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发布Ceed GT官图 2018巴黎车展亮相/增运动套件

2018-09-14 14:18:54 易车

导读:起亚发布Ceed GT官图 2018巴黎车展亮相/增运动套件。

日前,起亚发布了Ceed GT车型的官图。新车除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外,还换装了1.6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8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GT版本在前唇和侧裙处采用了红色饰条。除了中网的GT标识以外,新车的雾灯处也新增了黑色装饰。此外,GT版本还采用了18寸多辐轮圈和红色卡钳,尾部排气也变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从车内来看,内饰设计依然维持在售车型的造型,但座椅、方向盘和车门饰板处增加了红色缝线,给人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抢占制高点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解析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