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欧陆GT PHEV路试照曝光 纯电续航50km

2018-09-14 14:14:38 易车

导读:宾利欧陆GT PHEV路试照曝光,纯电续航50km。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宾利欧陆GT 插电混动版车型(PHEV)的路试照。新车纯电续航或达50km,最大功率将不低于339kW。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路试车也没有进行伪装。但车辆左侧后翼子板部分出现了充电插口(油箱口位于右侧),这也让我们得以确定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与添越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这套2.9T V6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系统为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上的同款设备,其可输出339kW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仅需4.6s,最高极速278km/h。纯电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50km,极速140km/h。



编辑推荐阅读:

抢占制高点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解析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