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二代海马S5新增1.2T发动机 动力超“1.6升”车型

2018-09-14 11:25:44 网通社

导读:二代海马S5新增1.2T发动机,动力超“1.6升”车型。

二代海马S5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产品提供1.6升和1.5T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二代海马S5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银色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富有张力。动力方面,新款二代海马S5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超越目前在售的1.6升车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1.2T车型前脸采用点阵式格栅,且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LOGO。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并内嵌转向灯;造型简洁的保险杠两侧远/近光灯为卤素光源,同时黑色包围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增添运动气息。该车尾部富有立体感,“L”形组合尾灯十分个性,具有辨识度;底部银色护板配以两侧矩形尾排,富有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1.2T车型中控台及座椅采用纯黑配色,中间悬浮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格外醒目,下方三个空调出风口设计成矩形样式并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选用真皮材质包裹,前方仪表盘疑似采用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1.2T车型挡把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第二代S5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目前现款搭载1.6升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90千瓦。新车排量降低后会有着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在动力方面也占有优势。




编辑推荐阅读:

抢占制高点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解析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