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将于9月19日上市 新增插电混动系统

2018-09-14 11:50:28 网通社

导读:大众全新途锐将于9月19日上市,新增插电混动系统。

大众品牌旗下SUV包含途锐、途昂以及途观等多款车型,其中途锐定位旗舰产品并完成更新换代。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途锐将于9月19日上市。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横幅式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动力方面,全新途锐除了搭载3.0T V6发动机外,还将提供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全新途锐下保险杠设计简洁,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封闭式网状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网通社汽车

全新途锐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经典的线条设计,顶部行李架配以侧窗周围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新车尾部圆润饱满,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凸显运动感。此外,不同版本车型还将提供不同样式轮圈造型。

网通社汽车

全新途锐内饰采用大众最新设计的数字驾驶舱,并将按键全部集成在中控区域15英寸显示屏上,同时屏幕整体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轻松的使用和操作。该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较为粗犷,前方配有12英寸数字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这款SUV还支持Carplay、MirrorLink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功能。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除了上述发动机外,全新途锐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插电混动版还可实现58公里纯电续航里程。



编辑推荐阅读:

抢占制高点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解析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