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主轿车“话题之王” 领克03将于10月19日上市

2018-09-14 13:38:47 网通社

导读:自主轿车“话题之王” 领克03将于10月19日上市。

领克旗下的运动轿车03已于8月31日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凭借出众的颜值和沃尔沃技术的加持,该车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话题度。网通社从领克官方获悉:10月19日,领克03将于日本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与熏黑大灯融为一体,而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向上凸起更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加入灰色哑光材质点缀,突显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颇有掀背车型的味道。此外,大尺寸双色运动轮圈,配合侧裙黑色包边,颇为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

网通社汽车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下包围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黑色贯穿式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网通社汽车

领克03内饰沿用领克家族设计理念,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整体具有质感;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偏向驾驶员一侧。领克03中间配有触控显示屏并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屏幕上方为双矩形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旋钮放置在屏幕下方,操作十分便捷。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的额定功率为115千瓦,高功率版为13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抢占制高点 新一代奔驰GLE官图解析

不甘于平庸 试驾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