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方位提升 看得见的性价比 东风风行T5之初体验

2018-09-13 15:23:21 易车

导语:全方位提升,看得见的性价比,东风风行T5之初体验。

       过去,自主品牌一直靠丰富的配置,更高的性价比来和合资品牌竞争,虽然也能占据二三线城市一定的市场份额,但总让人觉得差了一些。不过近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核心技术,已经可以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开始超越合资品牌了。在自主品牌SUV中,东风风行系列一直低调发展,稳扎稳打,同时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不知不觉中风行系列已经来到3.0时代,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风行T5作为3.0时代的首款紧凑型新车以崭新的面貌横空出世,并终于让风行系列拥有了自己的品牌设计语言。

全文总结:东风风行T5全新的设计是非常惊艳的,可以说,是让东风风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设计语言,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都上了一个大台阶。在保持配置丰富的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东风风行T5强大的车联网和驾驶辅助系统还大幅增强了安全性和科技感。拥有宝马血统的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奠定了基础。

总之,东风风行T5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表现非常全面的新锐紧凑型SUV,不仅配置丰富,其设计感、科技感和性能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它所拥有的各种优势小编已经向您讲述完了,您会不会去买这部功能强大的国产SUV呢?


编辑推荐阅读:

灵活的“大白兔” 爱卡试驾沃尔沃XC40

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 测试全新一代CC

性能均衡的多面手 试驾沃兰多1.3T 6AT

互联网思维如何展现? 实拍小鹏汽车G3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