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标纳瓦拉 郑州日产锐骐6将9月20日下线

2018-09-13 14:40:01 网易汽车
导读:换标纳瓦拉,郑州日产锐骐6将9月20日下线。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郑州日产全新东风品牌皮卡车型将于9月20日下线。据悉,这款全新皮卡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并将定名为郑州日产锐骐6,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换标纳瓦拉 郑州日产锐骐6将9月20日下线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在纳瓦拉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边框和中央横幅镀铬条,其上镶嵌有东风品牌LOGO,多边形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拥有条状LED日行灯带和卤素灯碗。保险杠部分,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贯穿式饰条,宽阔大气。

换标纳瓦拉 郑州日产锐骐6将9月20日下线

·车尾造型规整,是工具车应有的轮廓。车名锐骐6的标识位于尾门左下角,尾灯组则为全卤素光源。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配行李架1850)mm,轴距3150mm,货厢尺寸为1510/1562/475mm。配置方面,锐骐6还将提供行李架、雾灯镀铬装饰、货厢宝、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侧踏板、日行灯、镀铬保险杠等。

自主纳瓦拉 曝东风旗下全新皮卡路试谍照

·参考内饰谍照来看,锐骐6内部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细节处辅以银色饰件。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中央双圆式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中控屏幕、手动空调等,挡把球头挡位图显示测试车配备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自主纳瓦拉 曝东风旗下全新皮卡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锐骐6将搭载由绵阳新晨2.5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2TZD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型号为Z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汽油车型)或6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