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75 PHEV上市 补贴后售16.58-19.68万元

2018-09-13 14:25:56 网通社

导读:长安CS75 PHEV上市,补贴后售16.58-19.68万元。

CS75 PHEV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插电混动SUV,此前已公布预售价。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CS75 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9.88-22.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6.58-19.68万元。CS75 PHEV外观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前脸点阵式格栅与灯组加入蓝色元素修饰,突显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60公里。

网通社汽车

长安CS75 PHEV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1.5T发动机+双电机 进取型 19.88 16.58
精英型 21.18 17.88
领航型 22.98 19.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今年以来,长安新能源加快了新品推广节奏,将陆续推出CS75PHEV、新奔奔EV360、CS15EV400、逸动EV460等全新产品,全面实现里程升级、品质升级、安全升级和体验升级,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高质量产品提供者。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打造三大纯电专属整车平台,三大动力系统系列平台,三大客户体验平台,推出全新概念,全新定义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全系产品实现100%用户在线,操作实现100%语音控制,实现全车功能100%远程自动迭代与升级(OTA),实现L3级自动驾驶技术量产搭载;到2025年,长安汽车还将相继投放20余款重磅产品,率先实现L4级自动驾驶技术量产搭载。

网通社汽车

大家知道,紧凑型PHEV-SUV市场需求是巨大的,但用户选择范围却很小。CS75 PHEV的面世,将通过“新混动、质驾乘、全智能”的差异化优势,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让用户不再为了解决一号难求,而牺牲驾乘品质。我相信,这款产品的问世,一定会打破现有新能源市场认知,开启长安新能源领衔的新局面。

新车简介

网通社汽车

长安CS75 PHE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配以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全LED头灯组融为一体,下方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棱角分明,富有层次感。新车加入诸多蓝色元素,彰显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线线条勾勒,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识别度较高;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此外,CS75 PHEV提供有曜石黑、大地棕、翡钻红、精灵白、琥珀金及安第斯灰5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色面料与木纹饰板搭配,颇具质感。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同时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为整车增添科技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并辅以银色装饰点缀。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Incall3.0+车载互联系统、4G网络、高德地图、远程控制及220V家用电源充放电功能等。此外,车辆还提供有6项智能驾驶安全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BLIS并线辅助、开门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APA 4.0代客泊车系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CS75 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55千瓦,最大扭矩605牛米。在等速工况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此外,新车还配有长安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其提供有普通、泥沙、雪地及山地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我,正年轻 海外首试全新雷克萨斯UX

性能均衡的多面手 试驾沃兰多1.3T 6AT

互联网思维如何展现? 实拍小鹏汽车G3

开学收作业! 试驾比亚迪秦Pro 燃油版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