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指南者又添新对手?一汽-大众第二款SUV车型发布

2018-09-13 14:04:50 网通社

导读:指南者又添新对手?一汽-大众第二款SUV车型发布。

进入2018年一汽-大众将加大对SUV市场的产品投入,继探歌之后,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得一组TAYRON官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380TSI/330TSI)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19日公布中文名称,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上市后新车将与指南者、逍客以及柯珞克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TAYR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之前的平直线条设计,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的中网微微下弯、下格栅则与上方格栅相呼应,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式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的比例协调,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尾部下保险杠造型与车头装饰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正好包裹其中。

网通社汽车

TAYRON的车身长度为4,589/4,595/4,590毫米(根据不同选装,车身长度有所区别)宽1,860毫米、高1,660毫米,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大众对于空间一向具有独到的见解,在后排空间上或许将会有着不一样的优势。

动力方面,TAYRON搭载高/低功(380TSI/330TSI)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低功率则为137千瓦。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加入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我,正年轻 海外首试全新雷克萨斯UX

性能均衡的多面手 试驾沃兰多1.3T 6AT

互联网思维如何展现? 实拍小鹏汽车G3

开学收作业! 试驾比亚迪秦Pro 燃油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