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年产10万辆 茨维考工厂转向电动车生产

2018-09-12 17:20:21 汽车之家

导语:年产10万辆,茨维考工厂转向电动车生产。

       如今,传统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纯电动汽车,但那些即将上市电动汽车的产量并不是很理想。近日有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表示,将计划每年生产10万辆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据了解,大众计划到2020年中期,其茨维考工厂将从传统燃油车工厂百分之百转换为生产电动车工厂,并表示茨维考工厂只是一个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的16个工厂都将转像电动车的生产。这些工厂将生产基于大众汽车I.D.概念车系列的车型,并使用大众公司用于电动车辆的新MEB平台。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大众I.D.(参数|询价)2017款 Concept』

  除此之外,在2020年大众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之后还会推出I.D. VIZZION轿车、I.D. CROZZ概念车,同时I.D. BUZZ电动MPV车也将于2022年问世。关于大众汽车新能源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小号途昂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

北欧吹来的劲风 测试沃尔沃XC40 T5四驱

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推荐两款1.5T 欧尚COS1°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