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8.49-13.39万元 新款CS55/蓝动版上市

2018-09-12 14:49:09 汽车之家

导语:售8.49-13.39万元,新款CS55/蓝动版上市。

       9月12日,长安正式宣布旗下新款CS55/蓝动版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T/1.5T弱混两种动力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详见下表。此外,新款CS55/蓝动版提供了in call全民免流量计划,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2年免费的不限流量在线电台。而针对2018年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长安还提供了包括购车现金礼(5000元/辆)、一年交强险、六年内12次免费保养和精品装饰在内的四重礼。

2018款长安CS55/蓝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炫目型 8.49
1.5T 手动炫色型 9.09
1.5T 手动炫动型 10.09
1.5T 自动炫彩型 9.99
1.5T 自动炫色型 10.39
1.5T 自动炫动型 11.49
1.5T 自动炫酷型 12.49
1.5T 自动炫智型 13.39
1.5T 自动蓝动型 11.6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在仅在细节上有所优化和调整,中网格栅中央由现款的“CHANGAN”文字LOGO更改为长安汽车LOGO,格栅也换为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前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和精致。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侧面使用的线条依然很丰富,层次感明显,并且还透露出一些硬朗的感觉。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尾部造型的变化并不大,蓝动版在车身右下方有着Hybrid 48V专属标识,这也是和普通版车型的一大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

  新款长安CS55在内饰造型上依然维持着之前的设计,不过方向盘换为了新的样式,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新款CS55将增加棕色内饰、Nappa真皮座椅、全新的UI界面设计(运动、科技、经典三种模式)、IACC智能驾驶系统(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蓝动版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还使用着之前的设计,不过搭载了最新的交互系统,驾驶员能通过中控屏看到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在不同工况下的实时动态,以及车辆的节油效果。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

汽车之家

『新款长安CS55蓝动版』

  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S55蓝动版则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

● 新车背景

长安汽车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炫动型

『2017款CS55』

  长安CS55最初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同年7月上市销售。这款车定位入门紧凑型SUV,但主打精品路线,因此价格与定位标准紧凑型SUV的CS75车型有着一定的重叠。如今时隔1年多,小改款的CS55带着新样式的“无字母前格栅”来了,这项外观上的小升级预计也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 竞争对手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8款 280T 自动领智型

『长安CS75』

吉利汽车 博越 2018款 运动版 1.8TD 自动两驱智慧型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8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超豪型

『吉利博越;哈弗H6』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上强者如云,一直都是一块儿兵家必争之地,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城、传祺等品牌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当然,同门兄弟CS75也是这一市场上的佼佼者之一。在今年1-7月,CS55的月均销量超过了1.4万辆,虽难以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热门车型匹敌,但略优于CS75的表现已经为长安汽车的整体销量带来了不小的贡献。伴随此次小改款,以及蓝动版车型的加入,预计CS55还将拥有更好的表现。

● 编辑点评

  作为小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款CS55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一些升级,动力方面还是沿用了现有的1.5T动力总成,不过加入了48V能量回收系统的蓝动版则是此次改款的一大亮点。在1-7月份,CS55的销量已经领先同门大哥CS75,表现较为出色,此次改款后产品力小幅度升级的它也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口味。而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弱混系统的车型少之又少,因此新增的蓝动版也将为CS55赢得一部分对油耗更加敏感的客户群体。期待新款CS55能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小号途昂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

北欧吹来的劲风 测试沃尔沃XC40 T5四驱

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推荐两款1.5T 欧尚COS1°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