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全新昕动路试照曝光 未来或推出RS版本

2018-09-12 16:01:55 易车

导语:斯柯达全新昕动路试照曝光,未来或推出RS版本。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斯柯达全新昕锐(Rapid)车型的路试照。新车相比在售车型,将有较大变化,同时其未来还有望推出RS性能版车型。

路试车尚处于厚厚的伪装下,不过我们观察到新车的头灯组更为狭长,中网区域也有所调整。中间的黑色方块或为主动安全系统的测距雷达。此外,新车保险杠下部两侧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同样变得更为狭长,原先标志性的双C造型将有进一步的调整。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或有望推出RS性能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小号途昂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

北欧吹来的劲风 测试沃尔沃XC40 T5四驱

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推荐两款1.5T 欧尚COS1°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