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迈特威新款探索版9月12日上市 带后桥差速锁

2018-09-12 14:08:38 易车

导读:大众迈特威新款探索版9月12日上市,带后桥差速锁。

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将于9月12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高端MPV,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不同于迈特威其他版本,迈特威探索版配有后桥差速锁,拥有一定的脱困性和越野性。

从1949年第一代Transporter问世(也就是车迷们常说的T1)开始,大众T型车就凭借方正的造型深得车迷喜爱。而如今已经是第六代车型T6了,造型上依然延续当年的方盒子造型。探索版车型和其他版本车型在外形上基本保持了一致,但多增加了PanAmericana的专属标示。

迈特威探索版和其他版本车型一样,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显得成熟稳重。而挡杆设计到了中控台上,所以前排两座位中间留有一个通道,方便前排乘客进入后排。而且它首次搭载了Ticmirror问问魔镜系统,将多种功能集成到了内后视镜上,显得很有科技感。

迈特威全系采用了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探索版车型也不例外。不过和其他迈特威车型不一样的是,迈特威探索版配备了后桥差速锁,脱困性和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编辑推荐阅读:

小号途昂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

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中国品牌新生代轿车对决 缤瑞对比逸动

北欧吹来的劲风 测试沃尔沃XC40 T5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