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75 PHEV将于9月12日晚上市 预售价16.99万元起

2018-09-12 14:06:21 易车

导读:长安CS75 PHEV将于9月12日晚上市,预售价16.99万元起。

长安CS75 PHEV将于9月12日晚间上市,新车是新CS75的插电混动版本,采用了跟新CS75一致的外形设计,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此前消息,新车或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16.99万元起。

外形方面,新CS75 PHEV采用了跟新CS75燃油版一致的外观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上,新车增加了象征其“插电混动”身份的个性化装饰,比如蓝色进气格栅饰条、蓝色灯光装饰以及蓝色的轮圈装饰等等,新能源的身份显露无遗。

内饰方面,CS75PHEV基本上沿用了CS75燃油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个性化的装饰。比如,中控台下部以及座椅采用的是浅蓝色,象征着“环保”和“零排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605Nm。传动部分匹配了GKN第二代多模混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小号途昂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

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中国品牌新生代轿车对决 缤瑞对比逸动

北欧吹来的劲风 测试沃尔沃XC40 T5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