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2.0T+10AT 广汽讴歌RDX量产版即将发布

2018-09-12 13:58:10 网易汽车
导读:搭2.0T+10AT,广汽讴歌RDX量产版即将发布。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讴歌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RDX量产版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27日开启预售,随后于11月上市。

2018年下半年国产 讴歌RDX国内首发

新车信息:

讴歌新一代RDX原型车曾于年初举办的北美车展首发,并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量产版。全新RDX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化前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更具攻击性。

2018年下半年国产 讴歌RDX国内首发

内饰方面,全新RDX也延承了讴歌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新车配备有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新的换挡机构。

2018年下半年国产 讴歌RDX国内首发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RDX将搭载2.0T+10AT的动力组合。更值得期待都是,全新RDX还将搭载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小号途昂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SUV途岳

只等对的人 测试广汽讴歌CDX Hybrid

中国品牌新生代轿车对决 缤瑞对比逸动

北欧吹来的劲风 测试沃尔沃XC40 T5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