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途昂”名副其实 大众途岳外观实拍

2018-09-11 15:36:22 爱卡汽车网

导语:“小途昂”名副其实,大众途岳外观实拍。

  近两年,国内SUV市场变得越来越成熟,如何保持在SUV市场的地位与成绩,是每家汽车厂商所需要思考的事,尤其是像上汽大众这批老牌车厂。前不久上汽大众在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中发布了其SUV家族的新成员—途岳。其作为途观丝路版的继任车型,将与途昂、途观L填补SUV车型中各细分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用车选择。那么它是否能成为国内消费者所想要的高品质SUV车型,契合他们的需求呢?

上汽大众;途岳

  作为途观丝路版的继任车型,途岳势必要在造型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迎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途岳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SUV的设计语言,前脸气势十足,诸多与途昂相似的前脸设计语言,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途昂”。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外观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SUV的设计语言,颇有几分“小途昂”的味道,无论是在车头轮廓、大灯细节及格栅造型上,都有诸多神似之处,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上汽大众;途岳中网上的镀铬饰条借鉴了途昂铠甲型设计原色,与黑色蜂窝状饰板相搭配,更多了一份年轻运动的气息。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前保险杠延续了途昂“大胡子”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包围件搭配银色护板,使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很有气势,偏向于硬派风格。

上汽大众;途岳车头配备了6个泊车辅助雷达以及车头牌照框上方的全景影像摄像头,可以看出途岳作为途观丝路版的继任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了全面的升级。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配备了全LED的大灯,其造型几乎与途昂如出一辙,方正型的大灯组营造极强的力量感,内部也经过了精雕细琢。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雾灯采用卤素灯源,并加入了黑色的蜂窝状装饰板,其细致的设计还起到了可为前胎进行通风散热的作用。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发动机舱盖上同样有隆起的线条,平直、方正的线条赋予了它与途昂一样的高大硬派家族特征。

上汽大众;途岳雨刮条采用了无骨雨刷,同时在关闭状态下其高度也低于机舱盖的位置,可避免对空气的流动性造成影响。

上汽大众;途岳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在车身尺寸方面,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似乎并没有占到优势,但按照大众品牌的传统,在车内空间大家也不必有太多的担心。

车身参数: 2018款途岳
2.0T 基本型
2018款T-ROC探歌
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
2018款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
2018款RAV4
2.0L 自动四驱新锐版
车长(mm) 4453 4318 4524 4600
车宽(mm) 1841 1819 1838 1845
车高(mm) 1632 1582 1701 1690
轴距(mm) 2680 2680 2690 2660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车身侧面的腰线延伸至尾灯,与车门线的搭配造型,虽然看起来没有途昂那么的肌肉饱满,但凌厉的线条充满张力且十分干练,赋予了它更灵动的姿态。

上汽大众;途岳与车身腰线相搭配的还有两侧翼子板处的镀铬名牌,4MOTION的字样也意味着这辆途岳将搭载四驱系统。

上汽大众;途岳与途昂有所区别的是,途岳的外后视镜集成在了前门上,个人感觉这样的设计会更时尚一些。同时在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LED转向灯以及全景影像摄像头。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外门把手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实拍车的两个前门还集成了无钥匙进入功能的按键。

上汽大众;途岳车门上还一个非常惹眼的“彩蛋”设计,相信大家对于这个LOGO应该不陌生,没错它就是BEATS音响品牌的LOGO。

上汽大众;途岳实拍车配备了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全景天窗,并且可以看出前半部分可以开启的面积非常之大。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没有过多的镀铬装饰,仅用简单的线条便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符合近几年大众家族一贯的作风。

上汽大众;途岳尾部同样配有6个泊车辅助雷达分布于后保险上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并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饰件搭配银色护板的设计,而真排气则隐藏于车底内,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简洁干练。

上汽大众;途岳途岳的尾灯同样采用全LED作为光源,同时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与车身腰线相呼应,凸显凌厉感。

上汽大众;途岳尾部的小尾翼以及两侧高亮黑的翼片,使整个尾部活跃了起来,视觉上让人感觉颇有一番运动气息。

上汽大众;途岳轮圈采用了18寸的精车轮圈,高亮银与黑色搭配五辐式的设计,其造型极富动感。

  总结:在看完了外观后,确实感觉这台“小途昂”有两把刷子,虽然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时尚运动的造型风格,但途岳的“敦厚”感,让我十分的喜欢,尤其是其给人硬朗的视觉感以及其细节处的设计,很符合当下国内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同时在这个高品质的外观下,我们还发现了其产品力的升级,以此来满足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所以至少目前来看这台作为途观丝路版接班人的“小途昂”的确名副其实。


编辑推荐阅读:

轴距加长成败几何? 测试全新奥迪Q5L

动力满足家用需求 别克英朗15T性能测试

推荐四驱领先型 凯迪拉克XT4购车手册

推荐缤纷版/缤致版 吉利缤瑞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