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75 PHEV/名爵HS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8-09-10 16:09:49 汽车之家

导语:长安CS75 PHEV/名爵HS,一周新车早知道。

       大家好,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新的一周中,将会有共计6款新车与大家见面,而这6款新车型中有4款都是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它们分别是欧尚COS1°(科赛)(参数|询价)(9月10日0点已上市)、长安CS55/蓝动版和长安CS75 PHEV,阵容之强大不知是否会令同期上市的对手汗颜?而另外2款新车则是荷尔蒙爆表的名爵HS和综合实力不弱的东风风行T5。接下来我们通过一张图,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这6款新车。

汽车之家

  在接下来这周要上市的六款新车中,有三款车都是全新的车型——欧尚COS1°(科赛)、名爵HS和东风风行T5,此前我们已经对这三款新车做了详尽的试驾体验,总结起来就是:科赛集齐了外观好看大气、内饰豪华做工好、空间宽敞配置也较高,确实是欧尚近期一款诚意之作。名爵HS凭借较高配置和出色的隔音水平,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也有这样的功力叫板合资爆款SUV车型。风行T5则是一款综合实力都不弱的车型,可以说在10-15万价位当中它已经有了不小的竞争力,能跻身进入吉利、长安等一线中国品牌之列。好了这就是本周的《一周新车早知道》的全部内容了,谢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周再见。


编辑推荐阅读:

省油又省心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

潮人出街 爱卡道路试驾哈弗F5 i 范版

个性更加突出 试驾D-MAX X-POWER

推荐越享型/锐尚型 新比亚迪宋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