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20款起亚Telluride定制版正式亮相 将于2019初正式上市

2018-09-10 11:43:22 易车

导读:2020款起亚Telluride定制版正式亮相,将于2019初正式上市。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起亚全新Telluride(2020款)的定制版车型将在纽约时装周上正式亮相,从该定制版车型上可以一窥量产版Telluride的基本样貌,新车定位全尺寸SUV,采用8座内饰布局,并搭载一台V6发动机,该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在即将举办的纽约时装周上,2020款起亚Telluride正式首次亮相,不过此次将以定制版的身份出现,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9年Maxwell以德克萨斯为主题的春夏时装系列,作为设计师的家乡,Lone Star State的西部风格成为该款车的主题风格。

外观方面,车身采用了深绿色的涂装,与2年前的概念车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设计采用了纵置布局,尾灯辨识度极高。除了定制的保险杠与两侧脚踏板以外,前脸下方还设有一个隐藏的绞车,A柱一侧还配有用于深水面涉水的进气管,一套结实的越野轮胎(规格为265/50 R20)保证了复杂路面的通过性,定制的铝制搭配木质的行李架以及外置的备胎都非常惹眼。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天然木质饰板,马鞍式的双缝线皮革,从仪表盘、门内饰板、扶手以及外后视镜上均能看到,满满的透着德克萨斯州独有的乡村气息。由于该车的外观尺寸将比索兰托更大,因此将采用8座布局。

动力方面,2020款Telluride官方透露将采用一台V6发动机,整车将在位于乔治亚州的工厂进行组装,并计划于2019年初正式在北美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个性更加突出 试驾D-MAX X-POWER版

意料之外的惊喜 呼伦贝尔试驾捷途X70

推荐越享型/锐尚型 新比亚迪宋购车手册

仅售15万的越野神器 北京BJ40 PLUS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