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凌派于9月底上市 外观设计更具年轻化

2018-09-10 11:14:31 网通社

导读:全新一代凌派于9月底上市,外观设计更具年轻化。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紧凑级轿车,现款车型于2015年12月上市,目前已到了更新换代期。近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凌派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整体风格十分的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一代凌派采用了与新一代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采用U型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此外,这款全新车型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还嵌入有圆形雾灯。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造型凌厉,上下腰线配以前后轮拱处的线条,整体立体感十足;同时侧窗上沿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2,730毫米,其中外观尺寸相比现款凌派有着全面的增长,其中轴距增加了80毫米。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两侧尾灯组将采用C字形并以镀铬装饰相连,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此外,新车的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右侧配有单边单出尾排。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全新凌派内饰布局清晰,中控台的多媒体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同时新车在后排还拥有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全新一代凌派将搭载一台型号为P10A3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与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与4.9升。



编辑推荐阅读:

个性更加突出 试驾D-MAX X-POWER版

意料之外的惊喜 呼伦贝尔试驾捷途X70

推荐越享型/锐尚型 新比亚迪宋购车手册

仅售15万的越野神器 北京BJ40 PLUS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