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Honda 双电机混动系统自动变速箱实现国产

2018-09-11 14:49:07 车讯网

导语:Honda 双电机混动系统自动变速箱实现国产。


2018910日,Honda双电机混动系统自动变速箱量产庆典活动在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以往由日本进口的SPORT HYBRID(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自动变速箱将陆续替换成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这将进一步加速并深化Honda中国汽车事业的电动化进程。 佛山市政府领导、Honda董事可知浩幸、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泽正彦等出席了当天的量产庆典活动。Honda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致辞中说:今后,Honda将不断导入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加速推进电动化,并为当地发展做贡献,践行企业责任

Honda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致辞)

作为Honda全球变速箱生产基地之一,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广东省佛山市成立,2007年正式投产,产品以CVT无极变速箱和AT自动变速箱为主,迄今为止累计产量已突破700万台,主要供应给广汽Honda和东风Honda。随着混合动力系统自动变速箱的投产,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的产品类型得到了进一步扩充。

(佛山市政府领导、Honda相关领导共同庆祝Honda双电机混动系统自动变速箱顺利量产)

本次投产的SPORT HYBRID(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自动变速箱是Honda研发的新一代产品,采用了环保无镝化设计,性能与以往相比有了大幅提升,作为SPORT HYBRID(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将率先在第十代Accord混动车型上搭载使用,今后将逐渐扩大到其他全新投放的SPORT HYBRID(锐·混动)系列车型上,进一步加深Honda中国汽车事业的电动化进程。

Honda双电机混动系统自动变速箱量产合格签字仪式)

2017年,Honda面向全球发布了“2030愿景,以实现顾客喜悦的最大化为目标,在全球范围内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基于这一愿景,Honda制定了FUNTEC技术品牌的升级计划,通过“产品创新”和“体验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充满乐趣的FUNTEC世界。其中,“产品创新”领域的重点,就是加速推进汽车电动化。

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已经于2016年开始投放中国,2018年更是Honda中国的电动车元年,专为中国开发的纯电动车将在年内量产,今后还将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2025年,Honda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包括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