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比亚迪360达成合作 王传福对话周鸿

2018-09-07 13:43:23 汽车之家

导语:比亚迪360达成合作,王传福对话周鸿。

       9月5日,在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比亚迪宣布和360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车联网、汽车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移动互联、IOT、大数据及AI等领域整合相关资源。随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与360董事长周鸿针对汽车安全问题进行交流。

汽车之家

  王传福介绍,汽车安全涉及硬件和软件层面,汽车硬件本身有相关法规、标准保障,也是比亚迪擅长的地方,而软件安全则需要与专业的公司合作,这是比亚迪选择牵手360的主要原因。

  周鸿表示,做好汽车软件安全是一项非常难且非常重要的工作。智能汽车布满了各种软件,而只要是人写的软件就存在“漏洞”,存在被利用的风险。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复杂,被攻击的风险也就越来越高。他认为,解决汽车安全问题不可能一劳永逸,选择加入比亚迪的开发者计划,是想和比亚迪一起,把360在安全领域积累的经验,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用在汽车上。

  周鸿还表示,受比亚迪开放战略的启发,360也要把安全能力、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开放出来给更多的开发者。他认为,只有汽车厂商、开发者和安全厂商三方在生态链上不同的角色合作起来,才能更好的保障汽车安全。


编辑推荐阅读:

纯电续航有优势 试驾起亚K5插电混动版

推荐S版加选装 捷豹E-PACE购车手

家族新希望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XT4

都是潜力股 成都车展重点新能源车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