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谍照 或替代福特旗下紧凑级SUV

2018-09-07 15:29:52 易车

导语:福特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谍照,或将替代福特旗下紧凑级SUV。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的谍照。此前全新一代福克斯曾发布了旅行版与跨界版车型,外媒表示该车未来或将去作为紧凑SUV的替代品。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与全新一代福克斯基本保持一致,大嘴式的设计特征相当明显。此外,新车还综合旅行版和跨界版各自的特点,即拥有旅行版修长的车身线条,又有跨界版较高的底盘设计。据悉,该车将比普通旅行版升高30mm。

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外媒表示新车或将成为福特旗下紧凑级SUV的替代品。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大众Golf Alltrack,斯柯达Octavia Scout,以及座位Leon X-Perience。


编辑推荐阅读:

纯电续航有优势 试驾起亚K5插电混动版

推荐S版加选装 捷豹E-PACE购车手

家族新希望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XT4

都是潜力股 成都车展重点新能源车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