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全新SUV局部外观曝光 全新平台打造

2018-09-07 13:38:19 太平洋汽车

导读:宝骏全新SUV局部外观曝光,全新平台打造。

        近日,某国内媒体将宝骏全新SUVCN210S的实车图曝光。据悉,新车官图将于9月公布,实车稍后会在10月正式亮相,并将于年底上市。

宝骏全新SUV外观局部曝光 代号CN210S

  根据该图及之前的外形勾勒图,可断定新车将定位紧凑型SUV。而新车造型十分超前的前大灯组,与“大嘴”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进气口共同勾勒出一副进攻性极强的前脸。

宝骏全新SUV外观局部曝光 代号CN210S

宝骏全新SUV外观局部曝光 代号CN210S

  而来到侧后方,新车那两段式的腰线、贯通式的尾灯设计,都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元素。根据轮廓线条,也可推断出新车并非属于牺牲空间换取个性的轿跑SUV,而是一台脚踏实地的“Old school”家用SUV。

宝骏全新SUV外观局部曝光 代号CN210S

  根据消息,宝骏的全新平台将会被用来打造新车,而更多基于此平台打造的轿车和MPV产品也将在未来上市。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代号为N15T的1.5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汽车发明者的新作 实拍奔驰纯电动车EQC

纯电续航有优势 试驾起亚K5插电混动版

家族新希望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车型XT4

卡导一帮一:标致308/大众朗逸怎么选?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