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WRX S4 特别版官图 无限接近STi

2018-09-06 15:18:03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斯巴鲁WRX S4 特别版官图,无限接近STi。

       近日,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组WRX S4 STi Sport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JDM车型,只在日本本土发售。新车在日本的基础价格约人民币25.07万。

  WRX S4 STi Sport吸收了STi车型不少车身特征:前唇、侧裙、后保险杠、扰流板均有浓浓的STi味,而18寸拉力轮圈更是将车主渴望“扮猪吃老虎”的愿望无情粉碎。这明明是一只猎豹!


斯巴鲁的对称AWD四驱当然会出席

  新车内饰采用了暗红色与黑色的撞色设计,突显运动性。而ultrasuede翻毛皮和Bordeaux真皮拼接的RECARO桶椅、手感较佳的方向盘、多处的红色缝线、STi不锈钢拉丝踏板实在令人浮想联翩。小编觉得这台车应该算是STi的低配车而不是WRX的高配车。

  那台排量为2.0T的高功率版FA20对置四缸机可输出220kW(300PS)和400N·m的动力,却与一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CVT变速箱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悬架升级了特调版BILSTEIN DTMatic II倒立式避振套装,并标配有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新生报到 试驾凯迪拉克XT4四驱铂金版

干了这杯“兴奋剂”! 爱卡试驾名爵HS

“缓解”里程焦虑 抢先试驾新逸动EV460

冰爽矿泉水 测试北京汽车全新绅宝X55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