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车享家周末工厂,打造凯迪拉克保养品牌日

2018-09-05 11:38:16 搜狐汽车

92日星期天,上海交通广播《1057车友俱乐部》节目·周末工厂——车享家品牌季·凯迪拉克品牌日在上海车享家军工路店(杨浦区军工路1488号)拉开了序幕。

 

早上十点开始,通过收听节目了解到活动信息的凯迪拉克车主们陆陆续续从上海各地来到军工路门店,享受车享家为爱车提供的全方位专业服务。为了支持本次车享家品牌季-凯迪拉克品牌日的活动,车享家汽车维修高级技师浦繁荣老师也一同出现在了门店现场,为当日到访的车主们提供专业、安心、细致的讲解与服务。

 

专业服务 打造贴心体验

    据悉,此次凯迪拉克品牌日是车享家与上海交通广播共同打造的首次品牌日体验活动,之后,车享家也会推出其他品牌的品牌日活动,让更多车主体验到车享家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凯迪拉克车主徐先生一早从静安区开车来到了车享家军工路门店。早前,他通过上海交通广播进行报名,因为要送孩子去上学,所以今天他专程来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保养。徐先生说,自己一直都知道车享家这个品牌,之前也在车享家的其他门店做过保养,体验很棒,所以这次听广播知晓活动后,便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

 

门店技师为他的爱车XT5进行了细致检测,并就每一项检测项目向徐先生进行详细说明。除了预约的保养外,徐先生还决定彻底清洗一下空调管路,整个保养过程中,徐先生不时向技师咨询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门店技师都一一进行解答。

用心呵护 关爱你的用车生活

除了门店现场的技师外,上海车享家技术中心的技术专家,汽车维修高级技师浦繁荣老师也一同来到了现场为车主爱车进行诊断。

 

    浦老师表示,七八九月高温天气和雨水天气较多,在车辆养护方面除了常见的空调,还需注意夏天车辆的水温。比如徐先生的车,在检测后发现,车内的空气滤网积尘问题比较严重,空调滤网经过长时间的风吹日晒,极易造成积灰,从而引起空气质量问题。这些问题很容易在汽车保养中被忽略,而车享家的技师则会在检测中发现,并向车主说明并提出专业的建议。

(上海车享家技术中心专家浦繁荣老师现场为车主爱车进行诊断)

除了和徐先生一样通过105.7节目进行预约以外,车主还能够通过车享家APP进行实时线上预约,被预约的门店和技师会同步看到预定信息,并在预约时间段提供相应的服务。

 

    上海车享家总经理赵启明先生表示,举办品牌日活动的初衷是希望为更多的用户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如今大城市的生活节奏很快,特别是一些年轻的车主,平时工作比较忙,往往会忽略对汽车的养护。其实,车辆定期养护既是对爱车,更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次关爱。车享家希望通过自己专业的知识与平台,为每位车主提供专属的安心关爱。

(上海车享家总经理赵启明)

在问起车享家希望以何种形象出现在用户生活中时,赵启明说:“小时候住在弄堂里,邻里间的关系都十分和睦。每天上下学回到家,邻居都会和你很自然的聊天打招呼,告诉你有谁找你或者是有没有你的信件。这种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给到人的是一种安心,话虽不多,但是字字珠玑。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与人之间的这种沟通逐渐被解读为了单纯的买卖关系,车享家不这么认为。车享家希望能够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的贴心朋友,成为你生活中的好邻居。“

 

目前,车享家在全国已经有1700多家门店,在上海有120多家,车主可以在任何时间选择就近的门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保养。同时,车享家的技师会给每一位车主提出系统化的解决方案,真正给用户带去一份温情、一份安心,成为车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