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长安汽车1元钱收购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2018-09-05 13:43:02 汽车之家

导语:长安汽车1元钱收购,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汽车以1元钱正式收购长安铃木全部股份。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在2022年合资合约尚未解除前,长安铃木暂不会改名,长安汽车将加大投入,持续经营。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声明』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声明』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成立于1993年5月,由长安汽车、日本铃木株式会社、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三方持股,分别占股50%、40%、10%,公司注册资本为1.9亿美元。长安铃木现有两大工厂,均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具备年产35万辆整车和3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2009年,得益于新一代奥拓上市,长安铃木全年销量首次突破15万辆。承接2009年良好的发展态势,长安铃木在2010年、2011年实现突飞猛进,全年销量分别突破20万辆和22万辆,是其最辉煌的时刻,此后由盛转衰,开始走下坡路。

  由于品牌竞争力不足,加之缺乏新品投入,长安铃木销量逐年下跌。直到2017年,长安铃木全年销量为8.6万辆,环比下降26%,这家在华发展了25年,曾经一度辉煌的合资车企,落得如此局面令人唏嘘不已。


编辑推荐阅读:

轿跑SUV新门徒 全新BMW X4 30i全网首试

首选超豪版车型 WEY VV6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2.0L 锐领版 雅阁锐·混动购车手册

个性依旧 试驾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