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依旧推荐中低配 2019款奇骏购车手册

2018-09-05 14:31:47 汽车之家

导语:依旧推荐中低配,2019款奇骏购车手册。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的一员老将,2019款奇骏在升级之后增加了“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大家对奇骏已然很熟悉,这里再为大家简单做个购买分析。

汽车之家

  车型方面的介绍不多说了,下面一张图清晰地展现了2019款车型和先前2017款车型的配置变化,需要说的是2019款奇骏取消了2.0L手动时尚版和CVT智享版,驱动方面和以前保持一致,2.0L只有两驱,2.5L全部为四驱车型。

汽车之家

2019款奇骏 指导售价
车型 座位数 售价(万元)
2.0L 时尚版 2WD 5座 18.88
2.0L 舒适版 2WD 5座 19.68
7座 20.48
2.5L 领先版 4WD 5座 23.13
7座 23.93
2.5L 智联豪华版 4WD 5座 24.23
2.5L 智联至尊版 4WD 5座 27.13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0L CVT时尚版 2WD

  2.0L时尚版是2019款的最低配车型,配置能应付一部分需求,并且配备了ESC,主动安全方面是合格的。这款车没有倒车影像,只有后驻车雷达,另外全系只有这款车配备丝绒座椅,虽然从舒适性方面更推荐这种材料,但介意的朋友就不要看了,毕竟这个配置也不是我们推荐的,后面介绍的舒适版更带劲。

  车型推荐:2.0L 时尚版,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舒适版只比时尚版贵了8000元,但配置多得可真不少,除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外,增加了诸如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一系列很实用的主动安全配置,真的可以说是超值了,这8000元没有任何不花的理由,7座版还需要再多花8000元,这就看您需不需要了。

   车型推荐:2.0L 舒适版,推荐指数:★★★★

  下面要介绍2.5L车型,在动力方面,它们比2.0L提升了36马力,扭矩多了42牛·米,并且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带有陡坡缓降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这些更适合对动力需求高,或者对通过性有要求的消费者。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5L CVT智联领先版 4WD

  智联领先版配置很奇怪,5座与7座车型的配置有区别,5座要比7座低不少,甚至有很多配置是2.0L 舒适版有而2.5L 智联领先版5座车型没有的,这对消费者们就不太友好了。如果您一定要买2.5L奇骏,建议看看智联领先版7座车型,或者再加3000元买更高一配置级别的智联豪华版。

   车型推荐:2.5L 智联领先版 5座,推荐指数:★★
        
2.5L 智联领先版 7座,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5L CVT智联豪华版 4WD

  智联豪华版只有5座车型,相比于领先版5座车型贵了1.1万元,花了这钱除了找齐了与领先版7座车型的配置差异,多了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后备厢等等,如果对车辆功能要求高,并且对7座没需求的朋友可以选择它,但总地说来,这价格差换来的配置不那么值。

   车型推荐:2.5L 智联豪华版,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5L CVT智联至尊版 4WD

  全系顶配智联至尊版就不用多说了,比次顶配贵2.9万元,换来的配置就是零星几个,是全系性价比最低的,您若不是顶配控就不要考虑它了。

   车型推荐:2.5L 智联至尊版,推荐指数:★

● 全文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五星推荐的车是2.0L 舒适版,5座19.68万元,7座20.48万元,这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两款,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四星推荐的是2.5L 智联领先版7座,它的配置比领先版5座要高,因此5座不推荐,除了顶配车型非常不推荐之外,剩下最低配的2.0L 智联领先版以及全系次顶配2.5L 智联豪华版可以按需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轿跑SUV新门徒 全新BMW X4 30i全网首试

首选超豪版车型 WEY VV6全系购车手册

推荐2.0L 锐领版 雅阁锐·混动购车手册

个性依旧 试驾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