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3渲染图曝光 有望2019年亮相

2018-09-04 14:36:11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奥迪A3渲染图曝光,有望2019年亮相。

  2017年上海车展现款在售A3正式上市。爱卡汽车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全新一代奥迪A3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外观方面延续奥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及倒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运动激进。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奥迪A3车型采用MQB平台打造;

新车有望继续推出Sportback及三厢车两种外观造型;

内饰方面或将采用和全新一代Q3一样的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奥迪A3

全新一代奥迪A3

全新一代奥迪A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倒六边形中网与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彰显紧凑型轿车的运动感。同时从渲染图及之前曝光的谍照相结合,发现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导风槽造型及面积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激进。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会有一定的改变,并与前大灯组犀利的造型形成呼应。

全新一代奥迪A3图片为全新一代奥迪Q3内饰图,全新一代奥迪A3有望采用相同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A3内部,有望采用与全新一代Q3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驾驶员前方仪表盘将采用奥迪全新的虚拟座舱设计,同时中控屏或采用和全新一代奥迪Q3车型相同的10.1寸触控液晶屏,两者相结合彰显整车科技感。此外,全新一代MMI操作系统可支持Android Auto 和 苹果 CarPlay。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CARSCOOPS)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A3外观更加运动,同时奥迪被称为灯厂,相信夜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全新的内饰设计彰显科技感。相信新车发布后,其整体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会受到年轻消费者所喜爱。


编辑推荐阅读:

最好玩的M4 Speedway赛道试驾宝马M4 CS

手动值得尝试 测试柯米克1.5L手动舒适

量产之后品质更佳 成都车展体验领克03

双屏联动值得选?全新凌渡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